2008-03-30 10:18:06─═☆去糖∥甜甜圈°

◤406◢╒氣球超人╕

What?
黃x楷又瘋喇~?
拿著氣球開始五花大綁起我?
(作貴賓狗的那種很長的氣球~)
3/28在課輔班
下課時間
大家玩起氣球來~
他(楷)先拿起一條,
綁在我脖子;
再一條,
在我雙手各繞成圈(手銬)
變成要出去被人民丟青菜的官犯喇?
么壽喔= ="
但是呢~
我把脖子上那條逆時鐘繞了一下之後~
發現變成一條不錯看的圍巾=ˇ=
我就一直降用著~
結果他(楷)把手銬拆掉
變成左右手腕各綁一條...
好俗啊=口="
還在我右肩在綁一條...
綁完之後說了一句:「氣球超人!!@#$%^&*」
蝦咪挖溝啊=口=!!
綁起來整個很蠢...











我們的競心姐呢~
當然不落人後=ˇ=
超帥抖!!
作了一個猴子爬樹~
水水水!!
but...
變得有點像....
狗搞樹=//="?











噢``
終於要拆了~
可惜連我脖子上的也要拆了ˊ ︿ˋ
拆拆拆~
Oh~Shit!
有靜電喇!
你馬馬的痛...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