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1:10:45★°稚氣〃兔北鼻×

不該*

我知道
我不該去想些有的沒的

但是那個夢
很清晰。

到現在還可以清楚記得當時發生什麼事
看到哪些人。

對這個夢
我也很惶恐!

多麼害怕你會像夢裡的情形一樣
離我而去。

加上連連好幾天
都沒看到你上限
說真的,
我慌了。
腦海中一直出現夢裡的景象!

你看了我的網誌
傳簡訊給我了。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該這麼想
但是,
卻還是忍不住的想了!

對於今天的態度
我又失望了。

甚至讓我想到..

我們有共同的話題嗎?
我們有共同的理念嗎?
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嗎?

看芭!
我又在亂想了
哈..

不重要了。

我愛你,你愛我
就好了。






我愛你。
:-*

上一篇:Sometime*

下一篇:三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