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3:59:05愛   很簡單

壓 力 大 大 〃 *





怎 麼 辦 ?

好    痛 苦


我 又 在 想 了 ,

我 無 法 不 去 想 拉

你 一 定 受 不 了 我

對 不 起 ! !

因 為 只 有 你 , 我 好 像 沒 人 可 以 讓 我 說 了


呵 呵 ! ! 


我 真 的 沒 辦 法 去 克 制 自 己 不 去 想 ,


我 好 像 很 在 意 他 ,

好 像 喜 歡 上 他 了 ,

是 嗎 ? 


其 實 , 說 穿 了 ,

不 是 他 愛 正 妹 的 問 題 吧 ,

因 為 我 會 努 力 達 到 他 要 求 ,

可 是 我 們 並 不 熟 ,

甚 至 他 很 忙 碌 ,

和 我 說 話 時 ,

並 不 會 很 用 心 和 我 說 話 ,


說 難 聽 一 點 ,

大 概 是 我 只 是 個 陌 生 人 ,

隨 便 混 過 !

要 和 他 成 為 好 朋 友 , 了 解 他 ,

真 的 好 難 吼 !!



因 為 我 心 中 又 在 矛 盾 了 ,

每 次 說 出 來 的 話 ,

我 都 很 怕 他 給 我 的 回 覆 ,

是 好 是 壞 ?




其 實 , 在 外 表 與 認 識 中 ,

最 難 的 應 該 是 我 與 他 之 間 的 認 識 吧 ,

也 許 就 在 我 便 漂 亮 時 ,

那 所 有 的 一 竊 早 就 被 我 搞 蹅 了 



我 又 在 打 圈 圈 了 ,

甚 至 當 上 多 人 的 愛 情 顧 問 中 ,

遇 到 自 己 的 愛 情 時 ,

我 不 得 不 對 自 己 投 降 。 。 





我 是 一 個 很 矛 盾 。 想 很 多 的 人

好 像 沒 辦 法 克 制 自 己 不 去 想 。



怎 麼 辦 ?



姐 。 。 又 在 麻 煩 你 了  ,



我 真 是 一 個 大 笨 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