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2:19:42愛   很簡單

可怕。。〃 *




最近是個可怕的日子,

超多人分手,為愛煩惱,真的多到嚇死我,ㄆ = = 

不過還是有很多幸福的人,

就像你阿,哈哈!!

好羨慕喔> <"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你說的很有道理,哈哈哈,我很喜歡,

人有無限的慾望,

有了好的,還有再好,再好還要更好。。。

永遠滿足不了!!

這就是人阿。。。

只要是人都會有的!


但人要懂得知足對吧,哈哈。。

我在學習。。。

學習知足,人部會全部都得到的,

一定會有失去與得到,

所以要董得知足。




真的好渴望愛情喔‵‵‵

我希望愛情中有他也有我,

但是可能嗎?

對愛情這門科系,

我以不嚮往了,

真的不敢嚮往,

董了很多有用嗎?

愛情IQ很高有用嗎?

哀!!!

星座說我今年會遇到好人,桃花運朵朵,真的嗎?

哀!!!

我開始月來越討厭我自己了,

我很醜。胖。。。

好討厭,

老是被批評~

雖不是故意的,但那很痛。。。。= = 

我真的好想改變我自己~

可是我很懶。。


好憂鬱。。。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