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0:18:52愛   很簡單

朋友〃 *



             朋 友 ?


      最 近 發 生 這 些 事 情 ,


          突 然 覺 得 自 己 被 在 意 了 ,


 
       很 開 心 !


           會 為 了 我 吃 醋 ,


           雖 有 壓 力 ,


           但 心 很 甜 。


 
       可 是 我 卻 開 始 慢 慢 覺 得 。 。 



       我 一 定 是 個 濫 好 人 ,



       什 麼 事 以 別 人 為 重 ,


 
       不 想 去 傷 害 別 人 ,


 
       心 很 容 易 軟 ,



       是 好 還 是 壞 ?



       好     是 我 人 很 好


       壞     是 我 會 在 受 傷





         若 是 可 以 帶 給 朋 友 快 樂 ,


         那 我 真 的 寧 可 受 傷 ,


         再 當 一 次 他 的 好 朋 友 。 



         哈 哈 哈 。 。 很 笨 吧 !!!



         是 在 捨 不 得 他 受 傷 ,





          他 回 頭 找 我 ,


          我 一 定 會 陪 他 


          因 為 我 知 道 它 需 要 我 ,


          我 不 能 拋 棄 他 ,



          這 樣 做 , 對 嗎 ?





           那 一 次 後 ,


           我 離 開 了 他 ,


           她 變 成 他 的 依 靠 ,


           如 今 ,


           她 不 喜 歡 他 ,


           變 成 不 太 愛 理 他 

 
           和 我 越 來 越 好 ,


           最 後 ,


           又 回 過 頭 來 找 我 ,


 
           是 感 動 還 是 心 痛 ?


           感 動    你 還 有 我 


           心 痛    這 時 才 會 想 到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