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8:01:50愛   很簡單

ㄆㄆ☆



抱歉呀!  很久沒有來~~ >< 原諒我

好久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嘿嘿~ 從 上一篇 到 這一篇

其實變化很多 對吧!? 生活一直一直在改變

你跟朋友也合好了 雄中的嘛...也算有個結果了

而我的話 本來還很幸福 突然就變的很空虛 

還有我們的交換禮物 都讓對方很高興!! 對吧^^

  

嘿嘿~ 說真的 很久之前 覺得你有點任性 

    現在的你 真的改變很多! 所以你要說長大了 或許真的有唷!


  哈哈!
 我要學測啦!! 聽說在14天吧= =?? 

   我的目標在指考  搞不好還要重考= =  !!!! 

 嘿嘿! 祝福我吧!! 你也要開始努力唷~ 別像我!

  總是很不怕死 拖拖拖 拖到現在想在努力 要更比別人更費時費力!

 加油唷!!!  我等著你煮飯給我吃!! 嘿嘿~

    這樣我就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啦  ♡

  喔對了~ 我今天又睡晚了= =  sorry 

     好好準備考試唷!! 要聊天我們寒假在聊!! 約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