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3:59:19愛   很簡單

想 開 了〃 *

我 想 開 了 。 。 。


      如 果 人 一 生 都 為 了 朋 友 而 活 ,


           那 太 累 了 !



   其 實 這 件 事 情 後 ,


           我 想 了 很 多 。 。 



     其 實 你 說 得 對 ,


        好 朋 友 往 往 不 是 最 關 心 你 的 人 


        凡 而 是 那 些 普 通 朋 友 會 是 關 心 你 


    我 感 到 超 窩 心 的 ,


        因 為 在 我 最 需 要 安 慰 時 ,


        雖 然 我 好 朋 友 不 在 我 身 邊 ,

 
        卻 有 一 些 不 過 是 朋 友 的 人 關 心 我


        
     我 好 謝 謝 他 們 ,


       你 知 道 嗎 ? 


    我 曾 經 和 你 說 過 我 很 不 喜 歡 泡 泡 ,


    但 他 卻 是 唯 一 在 我 最 需 要 朋 友 時 ,

    
    一 直 陪 著 我 。 安 慰 我 。 鼓 勵 我 ,


    讓 我 覺 得 自 己 很 對 不 起 他 ,

   
    其 實 有 很 多 事 情 不 能 看 單 方 面 ,

    
    對 吧 ?


    這 樣 的 行 為 ,

    
    讓 我 有 點 想 再 回 到 以 前 那 樣 ,

  
    和 他 向 之 前 那 樣 好 ,

 
    哈 哈 !


    可 以 嗎 ?




    關 於 他 , 我 以 順 其 自 然 了 ,


         我 尊 重 他 ,


    我 想 我 們 的 友 誼 會 變 成 這 樣


         是 我 們 經 不 起 考 驗 ,


             那 我 能 說 什 麼 ?


 我 已 不 渴 望 和 他 再 回 到 過 去 


      連 在 和 他 成 為 好 朋 友 都 不 渴 望 了 


    何 必 自 作 多 情 呢 ?


      我 想 會 是 我 該 走 的 時 候 了 ,


      以 友 人 代 替 我 了 ,


      我 只 是 他 路 途 中 的 過 客 而 已 ,


      不 需 要 太 在 意 ,


     
      我 想 我 不 夠 了 解 他 ,


      而 其 實 他 也 不 夠 了 解 我 ,


      說 真 的 !


      在 高 中 裡 , 最 了 解 我 的 只 有 一 個 人 



            我 女 兒 



        呵 呵 !


       很 無 言 吧 ?!


    

     
   我 們 老 師 跟 我 說 ,


 把 他 當 成 一 般 朋 友 就 不 會 很 心 痛 了


        恩 !


 我 以 為 我 做 不 道 ,


           但 我 做 到 了 ,


          我 沒 去 在 意 無 聊 的 事 了 ,


          一 定 不 值 得 我 去 在 意 ,

       
               所 以 


        我 想 把 每 個 人 當 成 一 個 朋 友 ,


              就 夠 了 !


      只 不 過 是 個 過 客  ,


       在 要 好 的 朋 友  ,


             有 天 還 是 會 離 開 你 ,


                          不 是 嗎 ?


     何 必 那 麼 痛 苦 呢 ?


其 實 有 沒 有 他 ,


             或 許 沒 那 模 重 要 ,


               不 需 要 要 死 要 活 的



       其 實 我 也 很 幸 福 ,


       我 也 有 很 要 好 的 朋 友 ,


       雖 然 不 同 校 ,

       
       但 我 們 心 同 在 ,

 
       我 還 有 你 ,

 
       我 們 沒 見 過 彼 此 ,

 
       但 我 們 感 情 卻 很 好 ,

 
       我 們 不 曾 吵 架 ,

 
       讓 我 好 喜 歡 你 ,

 
       班 上 ,


       目 前 最 要 好 的 朋 友 缺 位 ,

      
       但 我 有 很 關 心 我 的 好 朋 友 ,


       所 以 其 實 有 沒 有 很 要 好 的 朋 友 ,

       
       並 不 重 要 了 !


       順 其 自 然 吧 ,


       搞 不 好 久 了 後 ,


       會 有 很 要 好 的 朋 友 喔 ,


       不 用 急 !


 我 一 個 朋 友 說 ,


           我 都 在 繞 圈 子 ,


           一 直 凡 著 這 種 問 題 ,


           但 卻 一 值 都 沒 長 大 ,


           哈 哈   !


  
      但 是 ,


            這 次 我 真 的 長 大 了 ,


            因 為 這 件 事 情 ,


            我 董 了 很 多 ,


            明 白 了 很 多 ,



                   對 吧 ?  



     謝 謝 你 , 哈 哈 !




  我 會 開 心 的 過 日 子 ,



             朋 友 在 找 就 好 了 ,


             我 不 差 他 這 個 ,


             我 有 我 的 朋 友 ,


             他 有 他 的 朋 友 ,


             我 不 能 怪 他 ,


             但 他 還 是 會 是 我 朋 友 ,


             我 還 是 會 幫 他 處 理 事 情  。



    雄 中 的 ,


           我 很 喜 歡 他 ,


           可 是 他 不 明 白


           也 許 他 明 白 , 只 是 逃 避


           對 他 , 我 順 其 自 然 ,


           能 再 一 起 就 在 一 起 ,


           不 能 在 一 起 就 算 了 ,

 
           一 切 隨 緣 !



暗 戀 也 是 種 幸 福 , 不 是 嗎 ?


           偷 偷 的 關 心 他



                 喜 歡 他 

         
           
                 守 護 他 

             
          時 機 到 了 ,


          幸 福 來 了 ,

 
          他 明 白 了 ,


                                  
        
     那 就 是   我 們 的 春 天 來 了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