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1:33:16愛   很簡單

很複雜〃 *

     明 天 要 去 台 中 耶 ~


        有 點 期 待 也 點 害 怕 。 。 


     哈 哈 。 。 


       我 恨 我 自 己 ~


                 我 在 逃 避 。 。 



     逃 避 對 他 的 感 情 ~


                才 會 有 今 天 吧 !


          其      實 

    已 有 好 幾 次 都 是 這 樣 子 對 待 自 己 了


             假 裝 看 不 到


                 沒 感 覺

 
                 不 承 認 


      最 後 ~ 終 究 騙 不 了 人


            我 還 是 找 不 到 平 衡 點


     

       我 不 知 道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在 意 著 他 

              開 始 關 心 著 他


       那 樣 的 感 覺 是 朋 友 還 是 喜 歡 呢



          我 擔 心 著 。 害 怕 著




        終 點 是 我 到 不 了 的 路  !



   或 許 我 們 的 好 ~


          只 僅 於         好 朋 友


    對 他 而 言 ~

           他 對 我 。 我 對 他 的 行 為



       根 本 不 算 什 麼 。 。


   對 我 而 言 ~

           我 對 他 。 他 對 我 的 行 為


      似 乎 有 種 說 不 出 口 得 感 覺 




         是 他 還 是 他  。 。 。 


          怎 麼 會 那 麼 複 雜 !




 
              其 實 ~  終  點  只 有 一 個



    我 說 過 了~


        我 的 愛 情 生 活 李


                       很 複 雜  。 。



       我 喜 歡 他 ~ 但 他 卻 不 能 給 我 幸 福


       我 喜 歡 他 ~ 卻 是 一 種 渴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