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22:49:22愛   很簡單

很多個抱歉 ☆


 抱歉@@   沒注意到你已經留這麼多了~

  換我的再維修啦!  哈哈~

 你要的東西 很抱歉唷~  我沒有認識的人會@@ 

  只好託 很遠的朋友幫忙

   他的生活作息跟我顛倒  = =  所以啦。。。 

  真的很抱歉    問到在告訴你唷

    如果你在我身上看到奇蹟 而相信自己 

   我會很感動   真的!  ^^

  我只希望你 不要再管那些人了 好好做你自己

    從迷惑的濃霧中 能指出你想要的 確定的 方向  

  是自信的  而且不受外在干擾    好嗎??

    確定自己想的是什麼!   不要一而再 再而三的犯錯

   加油囉^^ 不管怎麼樣 你都可以跟我說你的任何感覺

 有時加油 有時斥責 有時引導 有時安慰 有時高興 有時陪伴

   我想  我們就是有著很多的互動 才能彼此信任跟交流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