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6:27:43×西 瓜×

H A P P Y  !




去 拍 貼 ~ 玩 的 好 累 =///=

感 謝 秋 刀 。。。 請 我 們 !!

正 確 來 說 。。。 是 遇 到 強 盜 集 團 了 。。。

超 興 奮 ~ 五 人 幫 集 合 嚕 !

完 美  !!!




神  奇  海  螺  萬  萬  歲  ~  !



去 速 食 店 的 時 候 我 們 把 薯 條 堆 起 來 

變 成 薯 條 山 ! 

還 讓 鴕 鳥 喝 特 製 的 [ 番 茄 醬 + 可 樂 ]

後 來 還 玩 。。。

猜 拳 輸 的 。。。

吃 薯 條 到 死 為 止 的 遊 戲 !

後 來 到 誠 品 

遇 到 拾 荒 ~ ︿ ︿






而 且 !

到 光 南 大 採 購 !

買 了 。。。

小 說 。 鋼 鍊 DVD 。 海 報 。 小 卡 片 。。。

真 是 超 完 美 的 一 天 ~ !






讓 我 們 為 ~


神 奇 海 螺 


and


五 人 幫  


歡 呼  ~ ~ ~





Taco 2007-06-29 20:16:29

黑 阿 ~
秋 刀 不 在 我 們 只 剩 
4 人 幫
哇 哈 哈 哈 
太 可 悲 嘞 。 。 。
第 一 次 感 覺 薯 條 好 恐 怖 
> <"
我 有 新 增 網 誌 唷 
氣 看 看 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