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7:56:46雅 Ya =]

This’s happy day =]





摁`
今天十點多.
就跟郁祺出去.












坐公車到市區後,我們就先去吃飯 。
繞了一圈後來是決定吃麥當當 . (孩子們的最愛 ?) 
後來 .
就先去逛衣服了 .
幫安安買生日禮物 .
一件衣服呢 `
買了兩件一樣的`
跟她穿情侶裝 .
呵 -///-










然後就陪郁祺去海報店 .
買他最愛的 N E W S .
哈哈.
超瘋狂的呢` ^0^


































---------------------------------------------省略------------------------------------------------








我們後來還去拍貼,
太ㄍㄧㄥ了喇。
整個拍的超失敗嘎!
以後多拍應該就不會了吧ˊˇˋ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呢=]
呵 .












































拍貼完我們就慢慢走回家`
哈哈`
腿快斷了= =”
郁祺回家之後剩我一個人走 .
再路上還遇到一個變態 .
竟然在我而邊說嗨 .
還對著我傻笑 .
整個很腦殘”
害我差點用飛的回家 .
快嚇死了我 !



































今天 .
除了那變態 .
還蠻開心的呢 !


























郁祺,
有控在一起出去吧 !
出逛你的祐也`
哈哈哈哈哈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