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3:31:11雅 Ya =]

點點點。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開始--------點;;


01` 屠小貓 ♥
02` 小安安 ♥
03` 示其 ♥
04` 柔 姐 ♥
05` 綸 ♥
06` 學 ♥
07` 小熊咩 ♥  
08` 海綿 ♥
09` 穎  ♥
10` 天 ♥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 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呢 .. 0.0
你覺得(二)如何 ‥ 說話很溫柔 .. =]
你覺得(三)如何 ‥ 噢`棒極了 !
你覺得(四)如何 ‥ 很棒很棒 :)
你覺得(五)如何 ‥ 摁`好棒好棒 ^^
你覺得(六)如何 ‥ 沒脾氣的孩子 ?
你覺得(七)如何 ‥ 愛笑的孩子ˊˇˋ
你覺得(八)如何 ‥ 木奉 嘎 =D
你覺得(九)如何 ‥ 對人很好 =)
你覺得(十)如何 ‥ 摁`好相處^0^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你真可愛 =ˇ=
你覺得(二)如何 ‥ 超正的不是 ?
你覺得(三)如何 ‥ 正咩`給虧嘛 ? -///-
你覺得(四)如何 ‥ 可愛爆了 =]
你覺得(五)如何 ‥ 可愛可愛 =)
你覺得(六)如何 ‥ 變帥了噢`
你覺得(七)如何 ‥ 摁`正咩 ..
你覺得(八)如何 ‥ 你有迷人的眼睛 ..
你覺得(九)如何 ‥ 可愛咩!
你覺得(十)如何 ‥ 超高的不是 0.0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嘿 ..
你覺得(二)如何 ‥  是我是我喇 ˇ 搶不走的 =]
你覺得(三)如何 ‥  嘿 ..
你覺得(四)如何 ‥  大鬼和小鬼 =))
你覺得(五)如何 ‥  嘿 .. 摁`
你覺得(六)如何 ‥  跟某人熱戀中呢 !
你覺得(七)如何 ‥  不清楚 0..0
你覺得(八)如何 ‥  同上 *
你覺得(九)如何 ‥  嘿 .. ㄚ災 ..
你覺得(十)如何 ‥  同上 *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好好好
你覺得(貳)如何 ‥ 非常好
你覺得(參)如何 ‥ 超級好
你覺得(肆)如何 ‥ 無敵好
你覺得(伍)如何 ‥ 也是好
你覺得(陸)如何 ‥ 朋友一卡車
你覺得(七)如何 ‥ 應該也很好
你覺得(捌)如何 ‥ 同上  
你覺得(玖)如何 ‥ 就好咩 
你覺得(拾)如何 ‥ 也是好ㄚ  




(壹)

【傳給你的人是誰】  柔ˇ姐
【她是你宝貝嘛】  我是他北鼻-///-
【妳認識他多久】  我在我媽肚子裡就認識 =]
【她正/醜/帥/還是普通】 正辣 *0*
【對他說壹句話】    摁`愛死你了 .. =ˇ=




(貳)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噎 = =
【你的宝貝很多個嘛】  不多不多 .. 將將好 =目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沒有拔 *0*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嘛】 等我變 T 那天再說 ))


(參)

【妳有情人嘛】 嘿 .. 想知道嘛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很多很多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嘛】  沒有沒有 .. 你想要嘛 ? 哈 =ˇ=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壹句話】 ....
【想跟你的情人在壹起到什麼時候】 問他 .. ˊˇˋ





(肆)

【妳最愛吃的食物】      很多 ..
【妳最愛喝的飲料】      也很多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   時愛時厭 ˊˋ
【愛吃烤肉嘛】       不是很愛 ..
【愛吃火鍋嘛】       我是湯筒 .. 嘿 ..






(伍)

【喜歡的運動】   籃球吧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喜歡還要理由 (?)
【最愛跟誰壹起運動】  我愛的人 ..
【妳最喜歡做的事】   姆災 = =
【喜歡跑步嘛】  不喜歡




(陸)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  不知道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就不知道還有為啥 ˋˊ
【即時通幾號】  想要就說ㄚ ..
【最愛誰】  嘿 .. =]
【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不是T
【有老公嘛】  想套話 ˙ˇ˙
【有老婆嘛】  我有親愛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嘛】 不好吧
【戀愛感覺好嘛】  不好尬麻談
【鞋子穿幾號】  1000000號
【最愛的明星】  賀軍翔賀軍翔
【最愛的場所】  不知道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瞭了嘛)
【麥當勞叔叔幾歲】 我跟他是很熟噢 ?
【肯德基爺爺幾歲】 就不熟ㄚ 0.0
【喜歡菜市場嘛】  我不是歐巴桑 =ˇ=
【都跟誰逛街】    我親愛
【都跟誰拍貼】    不一定 
【推薦壹個逛街去處】   路上
【妳現在幾歲】  比你年輕 ^^
【現在幾點】   3點
【想睡嘛/為什麼】  不想 .. 因為我不想 .. = =
【今天有見到誰】  好多好多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我討厭問卷  
【這個問卷很多嘛】      廢話很多
【豬年,有什麼願望】  你腦袋壞了?今年鼠年欸`
【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考上哪就讀哪
【有沒有手機】      有也不給你 =ˇ=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很多拔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都有都有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嘿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嘿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變態 .. 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
【想去哪壹個國家】     不知道喇 ..
【想生混血兒嘛】       誰想ˊˋ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____ 最搞笑+`  陳麒*
‘____ 最弱智+`  非誰莫屬 (?)
‘____ 最白目+`  誰誰誰快承認吧
‘____ 最北七+`  出這份問卷的
‘____ 最可愛+`  安
‘____ 最漂亮+`  祺
‘____ 最正點+` 屠 .. 非你莫屬辣 `
‘____ 最色胚+`  誰誰誰快自首
‘____ 最帥氣+`  飛機
‘____ 最酷斃+`  有嗎 ?
‘____ 最誠實+`  我辣我辣 (哈)
‘____ 最溫柔+`  誰?
‘____ 最體貼+` 誰?
‘____ 最成熟+`  祺~是你吧 =]
‘____ 最幼稚+`  不是我
‘____ 最英俊+`  誰...
‘____ 最瀟灑+`  有這號人物嘛 ?
‘____ 最噁爛+`  飢渴人
‘____ 最悲觀+`  大家都很樂觀^^
‘____ 最樂觀+`  大家嘎
‘____ 最親切+`  ......
‘____ 最仁慈+` 上帝 ?
‘____ 最善良+` 天知道
‘____ 最天真+`  人
‘____ 最純潔+`  除了破麻
‘____ 最沒品+`  ......
‘____ 最甜美+`  摁 ...
‘____ 最特別+`  你辣
‘____ 最神奇+`  不是我
‘____ 最開放+`  誰 ?
‘____ 最保守+`  除了騷包
‘____ 最義氣+`  ?
‘____ 最勇敢+`  ....
‘____ 最懦弱+`  =ˇ=
‘____ 最浪漫+` 我們都只是孩子
‘____ 最直率+`  唷..
‘____ 最有型+` 賀小美
‘____ 最搞怪+`  屠貓咪
‘____ 最海派+`  誰?
‘____ 最沉默+` 有人?
‘____ 最詭異+`  ....
‘____ 最冷酷+`  沒有拔
‘____ 最善變+`  男人 .. 嘿 ..
‘____ 最無情+`  男人
‘____ 最衝動+` 男人
‘____ 最虛偽+`  沒有沒有
‘____ 最風趣+`  很多噎
‘____ 最低調+` 我辣我辣
‘____ 愛生氣+`  沒有沒有
‘____ 最愛笑+` 屠 ..
‘____ 最娃音+  誰 ? 安安是你拔 ?
‘____ 最Man音+` 成熟的男人 .. 哈
‘____ 最難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