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13:26傻耶穌 ღ◦

ღ◦ 墾丁遊 〃


3/1號這一天 -* 我們前往去墾丁玩
因為是中午出發 所以到那 已經差舖多下午惹 ˋ
就先去恆春 因為我姨丈他們要找朋友 ˋ
後來 )) 就在恆春 晃惹一下子
去海邊 吹海風
那風大到我想罵人 ˋ
因為很冷 )) 舖過有玩到喇
所以沒損失 ˇ
回到姨丈朋友家
我就先毛毛玩喇 ˋ 然後搶電視看喇 ]]*
哈哈 XD 我是電視兒童噢?
吃完飯後 * 去逛逛墾丁街
在那買惹舖少東西 ˋ
但 ~ 重點是 =) 舖是我花錢
嘻 =) 所以當然要買芽 ^ ___ ^
在那還看到張菲
還有反串秀勒 !!
舖過那男人 似乎 -------------
所以我決定舖跟他們去看 ˊˋ
去逛我的街 -*
逛完 , 去回去姨丈朋友家
我又是搶電視喇 ]]*
因為我要看超級偶像 ˋ
時間差舖多惹 ˋ 就回民宿 ˇ


回到那 ˇ 我洗澡又很久 ˋ
所以洗完 已經差舖多兩點惹吧 !?
舖過 ~ 我就是稅舖著 ˇ
舖知道在悶什麼 !?
就一直拖到3 ~ 4 點才睡
隔天 起床 也才 10點多
就去墾丁國家公園玩 ]]*
吃完中飯 ˋ 我就先閃惹 ˋ
舖想跟他們去玩
因為我待舖下去惹 ˇ
就跟媽他們先回屏東喇 ]]*
墾丁兩天一夜 就降子 完惹
還有還有 << 無名有增照 ˋ
去看看噢 ˇ 順便增人氣喇 ]]*

http://www.wretch.cc/album/miss811201

☆ p i c 天才寫的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