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5:39:49去你的ˇ愛情

打給你看

我不認為失戀就可以拿自己的身體來開玩笑!!



身體是父母給你的 不要因為情傷拿來開玩笑

說說就好 為什麼有傷口放著血流 還不管他

說了不想把氣發在我的身上 結果呢 你是動氣了吧

知道我真的很煩很囉唆 我不能就放著你不管 讓你的血不停流

當知道你出車禍 還嚷嚷不處理傷口 我多想衝去花壇找你

看你又是那一副不在乎別人感受的態度 決心放你不管 知道我有多生氣

生氣不是在於你兇我 是在於你不愛惜你自己的身體

你跟我的過去 我不想再去提起 會一直關心你 那是我真的很重視你

但是你呢? 有沒有顧慮到我會擔心的心情 根本就沒有

我講的話 你有在聽嗎 根本就一句半句都沒把他聽進去 當我說的話是什麼?

我的話你不想聽 不想考慮到我的憂慮 但請你也顧及一下你媽媽的感受好嗎?!

你不用懷疑我說的是真心或是假意 要你知道 讓人擔心是件很罪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