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4:14:27去你的ˇ愛情

過去的路

每當提到過去 每當想起回憶 每當說到以前

其實真的很不願意回頭看 不是因為醜陋或是什麼

只是真的 不想去回想起來 那太過於悲慘而難過

每段不確實的感情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身在其中

沒有開始 也沒有結束 這算什麼破爛感情 這樣哪會快樂

知道自己老是在等的那一個 一次的教訓 一次就告訴自己別再犯錯

天曉得 心軟的下場就是自討苦吃 我知道大家都說不要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真的機車到極點 我改不了堅持的心態



現在 任何一段過去 又被提起 不管他美好或是悲哀

我都微笑以對 不是我裝做堅強 是真的不再回頭 回頭只是第二次傷害

知道過去很複雜 也許現在不會比較清晰坦白 但過去.. 是過去了

心卻還留在過去 那有什麼用 提起回憶 我不再落淚 很堅強!!

沒有偽裝 以最真的心情來面對所有改變 也許是人 也許是事

過去沒有後悔的意思 只想把回憶收藏的很好 不願再提起 只是不想又傷一回

可惜嗎?! 多少都會吧 既然時間不能倒轉 就努力做好未來

過去無法控制 那就掌控未來 至少還有未來可以自己選擇

每段路都有辛苦都有歡笑 至少過去 我親自體會了 我懂那其中的滋味

很珍惜每一段走過來的路 那感覺我不會忘 不會忘...
是在中華拍下來的彩虹.. 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