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2:55:18去你的ˇ愛情

親愛的

這是為你而打的一篇

前幾天跟你聊起好多以前 所以想打來紀念



很親愛的哥哥 看著我18年長大的哥哥

從小時的玩伴 到長大是我的專屬司機

很小 常常大家光著腳丫到處處跑來跑去 總會有你

當我決定要去台中念書時 真的都好捨不得家裡這的一切


親愛的哥哥 每當我從台中回家 總是由你接送

至於我那個哥哥 都超無情叫我自己走回家= =

載了好幾年 麻煩了好幾年 聽說你單身的日子 還引來誤會

哈哈 我是你最可愛的那個妹妹咧 被誤會我覺得很好笑

每當放假從台中回家 晚上總是喜歡和你聊到深夜


當國中畢業回到彰化 真的好開心 因為又可以相聚

進達德 你交待東交待西 告訴我可以找誰找誰

很碰巧的 在校車上最帥的那兩個 居然是你的朋友 :)

當你在別人面前說著以前 總覺很不好意思


當你生日 會專程回來 因為要給親愛的哥哥禮物 這樣很感動^^

每次你們出陣 喜歡跟去 喜歡在旁邊看著你們 你們都是我的好哥哥

沒辦法 誰叫那時候我們埔尾女人超少 我就很愛跟著你們


最讓你意外驚訝的19歲生日 我想你一定是永生難忘了吧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讓我決定這樣給你驚喜

當得知你在新世紀撞球 不猶豫的第一個念頭馬上去包一束花

在下班後 穿著達德的水兵服 我大剌剌的走進去 就連櫃檯的小弟都傻眼

你幹嘛開桌開在最裡面 知道我很難為情嗎ˊ_ˋ

可以說真的 整個撞球間的人都盯著我看 就連長宏跟我說話我都覺得好尷尬

”生日快樂”給你嚇死嚇死了 大家都知道你是壽星了 明明就很爽齁你

現在要升大學了 長大了 你不忘要交代 就像當初進達德一樣

你說你說 到了新竹 有什麼事情 有什麼問題 要告訴你 讓你知道

哥哥好棒 走到哪裡都有朋友 都可以相助 這樣很好@@

到了新竹 不可以有了小育宣就忘記我這個你照顧18年的妹妹嗄

是不是 小育宣 你可要好好的看著你愛人 我親愛的哥哥



現在你有女朋友了 是個我覺得可愛的小正咩 好喜歡小育宣

你們會很長久 哥哥人很好 有女朋友了 對我的照顧依然不減少

最後 還是 謝謝 謝謝

你的朋友好多都好帥好帥 介紹一個給我 我會更開心 哈!!
我不知道我是誰 2008-08-11 16:03:55

哈哈!連我都感動到了!這一篇,我會轉達給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