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9:30:32〝┌ 屁璇♥

怪窩揪對ㄌ!?

尼ㄆ知道ㄅ!

昨天在路途中,

窩對尼縮ㄌㄊ對窩縮ㄉ話,

聰這一刻起,

尼ㄆ停ㄉ責怪窩 唸窩,

窩最痛恨尼縮一句話,

尼既然縮,

窩這ㄍ當女朋友ㄉ比一ㄍ當姐姐ㄉ還ㄆ了解ㄊ,

對對對,

尼揪是比較了解ㄊ!

窩因為比較笨所以ㄆ了解ㄊ!

從頭到尾,

都是在怪窩,

窩是真ㄉ做錯ㄌㄇ!?

好!揪算窩真ㄉ做錯ㄌ!

窩很抱歉,

但 ..

尼迷必要一直攻擊窩ㄅ!

難道尼ㄆ知道,

尼講ㄉ每一句話窩很難過ㄇ!?

窩只是ㄆ想在那種場合對尼縮,

尼要講每一句話之前,

尼u迷u想過窩會ㄆ會怎樣?

尼迷u想ㄅ!

一路上一直唸窩,

窩很想哭,

窩ㄆ跟尼縮,

揪代表窩沒事嘛!?

尼揪可以一直唸下ㄑ!?

窩只是ㄆ想跟尼講啦!

窩害怕窩縮ㄌ!

尼ㄆ但ㄆ會安慰窩,

反而會一直唸窩ㄅ!

尼縮ㄉ對啊!

窩ㄆ了解ㄊ!

窩誤會ㄌㄊ!

是窩想太多!

對!!!!!

那天晚上尼所縮ㄉ每一句話,

尼都縮ㄉ很正確,

從那天晚上尼縮ㄌ那ㄇ多,

窩終於知道,

原來在尼心中窩是那ㄇㄉ不如,

隨便尼怎ㄇ縮窩ㄅ!

反正 ..

窩難過都難過ㄌ!

窩哭也哭過ㄌ!

上一篇:窩很捨ㄆ得ˊˋ

當事人 2009-04-01 20:27:29

或許我那天是真的說錯話了
但...
你有想過我為什麼會對你說那些話嗎
我自己也不想要講
但是總是有些話讓我說不出口
有時我難過不開心時
你悶會知道我怎麼了嗎
就算跟你悶說了又怎ㄇ樣!?
妳以為我想要這麼做嗎
我也不想阿
但是非得我這樣做阿
一個是我從小到大ㄉ妹妹一個是我認的弟弟
我能幫誰 ...
我也只能兩個都幫 我也只能站中立阿
還能怎麼樣!??
拜託你悶 請想想我的感受

版主回應
難道 .. 尼講話之前,
都迷u想過對窩是ㄆ是好ㄉㄇ!?
還是會ㄆ會太過於狠!?
尼應該都迷u想過ㄅ!
揪直接從口中縮出來,
窩知道尼為神ㄇ會對窩縮那些話,
那窩問尼,
尼為神ㄇ要對窩縮:”窩這ㄍ當ㄊ女朋友ㄉ比一ㄍ姐姐還ㄆ了解ㄊ”
窩在意ㄉ是這句話,
也許尼真ㄉ絕得窩迷u怎樣,
其實窩很想在尼面前飆淚,
只是窩把眼淚強忍住ㄌ!!!
尼ㄆ縮尼怎ㄇㄌ!!
窩ㄇ怎ㄇ會知道勒!?
況且ㄆ縮窩ㄇ怎ㄇ幫尼?
難道尼認為,
尼告訴窩ㄇ 窩ㄇㄆ能幫尼解決ㄇ!?
ㄆ需要幫窩,
揪算窩是尼從小到大ㄉ妹妹,
也ㄆ需要幫窩,
窩長大ㄌ!!!
處處ㄉ事情 窩能自己解決,
也許解決ㄆ了!
但迷u關西!!!
反正是窩自己ㄉ事,
窩誰都ㄆ想要ㄑ連累,
尼可以只幫尼認ㄉ弟弟!
尼跟ㄊ相處時間比較短,
尼應該多多幫ㄊ,ㄆ需要幫窩,
如果尼真ㄉ認為尼很難受ㄉ話,
窩能讓尼減輕負擔,
尼揪ㄆ要在管窩,
窩也對尼縮過ㄌ!
要是窩再u難過ㄉ時候,
窩也ㄆ會在告訴尼!
因為ㄆ想再讓尼因為窩而感到很 ..
2009-04-01 22:13:14
.... 2009-03-31 21:19:28

別傷心.別難過 ㄊ也是為ㄌ你好!!

版主回應
窩知道,
反正都是過ㄑ事ㄌ!
所以窩ㄆ已經ㄆ在傷心 難過ㄌ!
謝謝尼唷!
事ㄇ!?是為窩好阿!?
那也沒必要講那ㄇ .. ㄉ話ㄅ!
算ㄌ!!!!
尼是 .... ?
2009-04-01 22: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