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2:19:20布丁丁丁丁ܤ ♫

腳底好燙

點近來就看到一大盤花椰菜很智障

ha ha 大開心
一回家就有我最愛的花椰菜可以吃 熱騰騰的呢!
幸虎阿!!

今天有點晚回家 對不起瑪麻
我又跑去跟姊姊聊天 唉唷 他真的很可愛嘛

我想 今天是一禮拜最充實的一天八!

(背景音樂:完美的一天 By孫燕姿)

差點忘了早上因為睡過頭沒去學校(略過= =)

中午很乖的和我家寶貝美約會
一起吃了重上禮拜講到今天的三媽
很好吃 但是活該我吃了冬粉 又脹氣了= =
吃玩三媽 感謝佩佩幫我拿書 要用功了!!!
菜市場上的圖書館其實很安靜
對不起我touch the fish有點久
因為我在看美美的日記
看完決定我今天也要去買一本
發現寫日記才會知道自己每天在幹麻
不然這樣渾渾噩噩不是辦法(攤手)
圖書館完
ha ha 別忘了每週日的約會呢(笑)
熱血我的數學吧!!
高遠先生日我恩師
謝謝你這麼耐心教我數學
雖然你很智障 又愛開黃腔= =

靜寶貝們都好認真
大家都在為未來努力
都訂定好目標了
我怎麼可以繼續這樣
洪大芳阿!!不可以輸!!
要加油!!加油!!
ha ha 謝謝美寶貝的鼓勵
我終於感覺到地上熱熱的了!!(熱鍋上的螞蟻?!)

study hard!!!

美美的日記可以說70%都在寫別人的事吧(笑)
ha ha 我也有一本新的本子了
其實我之前也有阿 去年夏天的
不過現在回去翻真的好智障 看不下去
所以只好買一本新的啊(好像很勉強喔)
很可愛喔!!
我要把它寫的滿滿的!!
紀錄我的生活
時時提醒自己 我要加油 活在當下
不要一直在原地繞圈圈

賺出自己的圈圈
往更高處爬去吧!!!

熱血阿XDD

I’m stil me :D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謝謝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