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1:12:28布丁丁丁丁ܤ ♫

有你,我才不孤單

最近的我很有感觸

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珍惜每個我喜歡的朋友 包括你!

我想每天關心別人 尤其是不能時常見面的老朋友

但是電話費好貴

這樣我老媽會爆炸

我的朋友們

我喜歡你們

你要知道 其實我是很關心你的

以後 有煩惱來跟我說

我願意當你的諮詢師XDD

那我有煩惱 可以當我的苦水桶嗎XDD


-------------------------------

  ♫ 當你心中感到孤寂 是否讓你無助灰心

  ♫ 埋藏在心底的聲音 希望有人頃聽

  ♫ 我會一直守在這裡 等你說出心中秘密

  ♫ 夢想希望愛和勇氣 圍繞著你不曾離去

  ♫ 讓我聽你 聽你的心

  ♫ 傾訴你所有煩惱憂鬱

  ♫ 讓我挺你 挺你到底

  ♫ 陪你看世界美麗風景

  ♫ 我在這裡 給你勇氣

  ♫ 讓我們大步走下去

  ♫ 生活就像趟快樂旅行

  ♫ 悲傷失望總會過去

  ♫ 請別忘記 珍惜愛和生命

  ♫ 有我在這裡 讓你不再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