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1:26:44布丁丁丁丁ܤ ♫

丸子串成布丁

今天和臭豆聊了天:)
想了很多

有些事情 我不積極
總是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到最後 船並沒有直 甚至沒有到橋頭怎麼辦
算了?! 是這樣嗎??

對於自己在乎的事
為什麼要任由它去
不去好好把握
再這樣下去
可能真的就成空

以前那麼要好
默契好到被鬼抓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瘋 一起生氣
這些感覺不會再回來了嗎?
或許 我們生疏了這麼久的時間
互相都變了 也不了解對方了
有些方面不再是以前的丸子和布丁那樣呆呆傻傻
但是人都會長大 誰不會變
而且我相信本質還是不會改變的
丸子還是丸子 布丁還是布丁
要變回以前那樣不是難事
只要我們都在意對方
都想挽回這段友誼

今天聽到你和小小的事我很難過
你說難過卻不知道找誰講話
記得以前我們總會在溜滑梯下聊天
把一整天開心的不開心的向對方分享
我很懷念
希望慢慢的
我們可以變回以前那樣

我很抱歉 沒有好好保護我們的友誼
我也承認 對你有誤解過
但這些都讓它過去
喜歡朋友 是要喜歡他的全部



臭豆 丸子 布丁
我們會一直很好很好
或許不用每天黏緊緊
也不一定每天見的到面
但我相信 只要知心
朋友做多久都沒問題:)











現在的我
想珍惜每個人(笑)

下一篇: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