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0:02:36布丁丁丁丁ܤ ♫

沒重點(笑)

回來啦
我的電腦

好久沒打報台的感覺
有很多話講卻又堵塞講不出來
讓我整理一下





昨天和正甲的寶貝一起去唱歌
難得佩佩也來和我們同樂呢 開心:D
大夥兒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很白痴
每個人都唱的很認真
只有少數人居然給我不唱!!
還好後來有小唱一下拉
真是的 大家都要唱到啊
嗯哼

我愛正甲 正甲愛我 對我來說(??)算什麼

               ↑什麼鬼?!
哈 很愛大家
大家不要分開好不好> <
不要有人轉走啦....

講到這就有點感傷...









今天和成媛北鼻小逛了一下台北車站
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
和他在一起還是很開心
他依然是白痴白痴的 哈
我希望 他可以真的很開心
忘掉很多煩惱
寶貝 要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要快點存錢
實在受不了沒有上到吉他課啦(怒)
好久沒看到赤木囉
赤木和阿給小姐在一起
哈 真的很妙~
不過一定很幸福的拉>///< 開心*




今天和五分埔裡的姊姊聊天很開心
他人真的很好 超可愛的X)
沒事就去找你聊天吧(笑)






這整篇文章整個很沒重點
算了 我常這樣(笑)

最近過的 還可以啦
期中考完很輕鬆 還是不怎麼好
拜託~我要開始認真啦X(
下次一定要考好!!






pic:很妙 這是勳爺和禿頭主任的合照XD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