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3:25:17布丁丁丁丁ܤ ♫

Peggy & 馬戲團

昨天是Peggy&馬戲團的復出演唱會
因為馬戲團的吉他手是赤木大師
身為愛徒的我&成媛
總是要去彭彭場的囉 呵

這次的表演在河岸
是我們第二次看團
也是第一次去河岸留言
河岸很小 大概只有The Wall的一半
昨天人又超多
整個河岸被擠爆
還好我和成媛會鑽
瘋狂鑽才鑽到中間
很幸運的在那遇到赤木媽和帥氣的阿給姊
我們才有一席之地 呵

上一次去The Wall
沒有特別注意那裡的裝飾佈置
可能因為燈光太炫目
也因為Sowhat太high
但這次在河岸
因為Peggy的歌很抒情
我邊聽演唱邊環顧四周
看看這裡的佈置
我喜歡河岸
這裡不強調炫目的燈光
只有一些簡單的色調
牆上都掛著國外老歌星的照片
還有一些特別的小燈飾
舞臺小 但和台下很接近
佈置簡單 但在這聽音樂很有感覺 感覺很舒服 沉浸在音樂裡

我想
能在這表演
真的很幸福

Peggy的歌聲很美 很柔
不過聽了會讓人悲傷
中間有幾段 我的淚水居然在眼框打轉
好悲傷的歌聲 好悲傷的詞 好悲傷的曲
昨天的演唱會 對他來說意義很重大
因為他 終於又可以站在台上 唱他所想唱的歌
為他感到開心:)

因為赤木
我們才會去看這場演唱會
很謝謝他:)
昨天的赤木很帥
站在台上的他很有魅力
一樣 不失搞笑XD
我和成媛有上去獻花
大家都說赤木有fans囉 哈
我們不只是fans 還是愛徒XD

昨天許慧欣也有去!!
整個人超正的!!
臉好小
穿的很休閒卻還是很亮眼
唉 正就是正 不管穿怎樣就是正拉
還有找他簽名
他人很親切 開心:)





每次看完演唱會
不知道為什麼
就會覺得 人生很有希望
會覺得 自己還是有未來












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