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0:10:09布丁丁丁丁ܤ ♫

*:)

今天是吉他日
開心學吉他
一點一滴 離夢想越來越近XD

溫柔&憨人前奏有點小難
累壞了我和成媛
不過我們會加油
拼了!赤木大人要對我們有信心!

最近 學的對自己的未來渺茫
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
我知道 認真讀書是條最簡單的路
不知道怎麼講 是不甘心嗎?
覺得為什麼自己一定要降服在這個大社會
我想要走出自己的路
除了讀書 還有沒有別條可以完成夢想的路
或許 會很苦吧

今天和赤木媽小聊了一下
發現 赤木他們好厲害
有本事玩 卻也有本事讀好書
很多地下樂團 都是附中畢業的
高中時瘋狂的搞社團 彈吉他 玩音樂
不過各各畢業 然後考上好大學
赤木是北大的 還順利畢業
從不讀書 是聯考前89天開始讀的
他瑪麻講的 不誇張
或許 天資好八

我在想
他的本業也跟他考上的大學考上的科系沒關係
那 考大學幹麻?
暫時性的配合大環境八
因為再台灣 升學主義 好像不得不考大學似的

未來 如果真的有了自己的團
那是主業嗎?
樂團怎麼賺錢?搞不太懂
敎吉他吧 看赤木有那麼多學生 收入應該不錯

我還是想當幼稚園老師
夢想阿 但是以後小孩子越來越少了

今天和成媛小逛了一下SOGO
逛了艾杜莎的專櫃
艾杜莎就是艾杜莎 各各小姐人都好好
很親切 很有禮貌
不會像很多專櫃 高傲個屁阿
他們都是經過公司的訓練才可以站專櫃
不然以後來這工作好了
也不錯阿






唉‧‧

 未來 
     渺茫





想到了SoWhat的歌

夢想倒數的時間 和 希望手杖

忘記歌詞了 但是首讓人有希望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