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1:10:36布丁丁丁丁ܤ ♫

衰神 離我遠一點!

是怎麼回事了?!

為什麼可以這麼幸運‧‧


    無奈

都想說要乖一點 不要再讓他有話講

但是為什麼還出這種差錯

     
    
     媽的

    真的很幹








              


                 抱歉講了粗話








區櫻 

真的不知道怎麼講你

老師可以做的那麼討人厭

媽的 大道理一堆

又喜歡諷刺人

國文老師會講話了不起阿

你以為你這樣我們會比較想定下心讀書嗎?


                  笨蛋









衰神

  離我遠一點!!
正賢 2009-12-29 18:14:23

我是區櫻老師的學生,看到你這樣評論區老師,我想因該是你的父母沒敎好你。敎妳自律、敎妳尊重,讓妳太"自由"太"隨便"了..
區老師沒什麼了不起.她只是一位讓差點自甘墮落的人,找到新生,她真的沒什麼了不起,也只是讓一位曾討厭她的人,能再次找到自己的方法去學習。他實在沒什麼了不起,只是讓功課不好吊車尾的我,轉到陶瓷班上課,讓我得了台北市特優獎,讓我對美術的學習有新的興趣,讓我有了直接報取美術學校的權力,區老師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她只是在教學的道路上尋找一顆"善"的種子..她對國文是情有獨鍾,她了解中國的文字美,她了解國家文學(國文)的重要,她是一位可學習的對象,不要太早討厭她!真的!把她當長輩看待,別被"老師"兩個字給束縛住,我是他的學生,雖然是23年前了,現在是位美編,我還是很感謝區老師給我的人生的大轉彎!下次要發洩別寫在網路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