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3:22:52布丁丁丁丁ܤ ♫

。,

今天去宿舍小看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而且公主要住 佩佩也想住
害我也有點想‧‧
而且離學測也不遠了
或許住宿可以讓我定下心吧‧‧
不過
住宿就要放棄好多東西
幾乎沒有私人空間
時間都被安排的好好的
沒有電腦 也不能帶手機

還有 沒有吉他>   <

這點才是我最煩惱的
手機還有辦法藏
但吉他怎麼藏?!
我才剛起步 不想這麼快放棄阿  囧rz
就算持續我的吉他課
也只有禮拜五禮拜六可以練
星期天就要上課
趕的上程度嗎?‧‧

唉 好煩腦阿
最近我媽一直跟我提住宿的事
我知道 住宿對我來說會是好的

但是







我的吉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