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0:42:06布丁丁丁丁ܤ ♫

期待未來:)

最近一直想自己未來想當什麼
不知道會不會太早
但是我想快點設定一個目標
如果未來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一定很棒
每天會過的很充實 很有意義

想了很久

我想當幼稚園老師

我想當美容師

這兩個我都很喜歡
我在意的不是薪水多不多
我想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不必在意錢吧
快樂就好

想當幼稚園老師
因為喜歡小朋友
和小孩子玩很開心

想當美容師
因為每天可以漂漂亮亮的去上班
也可以把客人用的漂漂亮亮的
大家都開心

可不可以把這兩樣職業結合在一起?
幫小朋友化妝?!
不是八~
設計小朋友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小朋友天生麗質呀!!
唉 這兩樣好像無法結合‧‧

不過呀
土豆說‧‧
幼稚園老師感覺很無趣
可能吧
每天就面對一群小朋友阿
沒什麼變化
但是我喜歡嘛‧‧
應該會很快樂

比較起來美容師好像比較多采多姿
而且女人的錢很好賺XD

有點煩腦

沒關係
我還有時間
認真的想想看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我很善變
搞不好過幾天又想到別的了
  (不過幼稚園老師想好久了‧‧)


設定好一個目標
設定好一個大學 一個系
努力往前衝八XD



今天也問了阿達們以後想當什麼
他們好像都還沒想到那麼遠耶
當下討論了一下

小朱想走企管
他那麼聰明
一定可以!!
以後可以當總經理 大老闆耶!!
哇哈哈 好棒喔~

土豆的範圍也太廣了吧
只當一個小上班族太委屈他了
他可以當政治人物 演員 房屋仲介‧‧很多很多
因為他很有能力
一定做什麼都行!!

古唄我們預先幫他想到
可以去日商公司當‧‧
我忘記那叫什麼了耶
反正很棒啦!!
要好好把日文學好喔!!
不然當國際導遊也可以
因為是觀光科的:)

小邱 他好像還沒想到
要加油~
趕快設定好自己的夢想吧!!

丸子咧?還有其他親愛的朋友
你們未來想成為什麼咧?

我好期待
想要看到大家的未來
一定很美好:)


好玩的是
今天小邱的可愛女朋友有來
和他好投緣
我們都喜歡五月天
我們都喜歡彈吉他
好開心喔!!

哈 我們還想到啊
乾脆以後來組個Band好了!
我和成媛當吉他手
小邱打鼓
主唱當然是土豆 
 哈 還有古唄
至於貝斯咧
小朱都不要‧‧
厚!去學啦~

想到就很興奮
也太完美了吧XDD




我們的未來
我好想趕快看到>///<






今天是五月天成都演唱會
一定很成功吧
超High!
很生氣沒有看到信王子飆舞ˋˊ
算哩 便宜到成都的傢伙






pic:不知道為啥
    突然很想放我媽的照片
    是的 他是我媽
    笑死我也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