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2:30:53布丁丁丁丁ܤ ♫

冷死掉了> <

今天真的是 冷死掉了>    <

冷死掉了
冷死掉了
冷死掉了
冷死掉了
冷死掉了

       呼呼呼呼~~


誰來當我的暖包??XD



呼~今天上課有很認真唷!!
化學課居然沒睡覺?!!!
不過有一堂英文因為蓋被子蓋太暖不小心小睡了一下= =
下次會注意
開著門上課吧
寒風刺骨才不會睡著  (不~)


放學不回家
跑去和阿達聚會 呵
好久不見
有沒有變胖阿?~  (不也才一個禮拜= =)

是因為今天太冷了 冷瘋了
還是在阿達面前都這樣
自己變的好白痴喔
已經夠冷了還一直耍白痴 冷死了~
完蛋 我的搞笑基因全部死光了嗎?!
回來吧~


剛剛
我叫一個朋友放棄他喜歡的人
因為我不想他受傷害
我應該叫他放棄嗎
還是繼續努力
算了吧
他不會給她幸福

加油~
不要再想他了
我會陪你‧‧





明天星期六
不用去學校上課 難得呀~~
哈 去逛街!

嗯嗯
現在要去睡覺

晚安~



ps: 明天「五月天 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成都」要開始囉!!
     
     五月天加油>///<
 
     快點混回台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