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1:26:43布丁丁丁丁ܤ ♫

♫Merry Christmas♫


 我很幸運 

   我真的很幸運


我有阿達

我有靜北鼻

我有祐德的同學



這些朋友 我都很重視

我都很喜歡這些朋友

想到和朋友們的點點滴滴
 
  就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儘管今天差點迷路回不了家= =



謝謝你們

我的每個朋友

我愛你們>///<*



 現在 
  
   我要用盡全身的力氣大聲的喊到丹田爆掉然後對你們說


!!   !!   !!   !!   !!   !!   !!   

 
       ♫Merry Christmas♫




一定一定要很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