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2:44:08布丁丁丁丁ܤ ♫

笨死了XDD (轉貼)

公館有一家大x烤肉壽喜燒
他別名又為x大壽喜燒烤肉

在某一天晚上...
發生了令24歲的少女感到窘到爆的事件....(哭著跑走)

大x壽喜燒烤肉是一家好吃但是服務很差的店
那天我津津有味的吃了像山一樣高的烤肉之後 口有點乾

吃到飽的店裡面一定必備冰淇淋
一桶一桶的冰淇淋 美味啊美味
我帶著大肚子走向冰淇淋樂園
很不容易的彎下腰來看看有什麼口味

一看 大驚!!!!
竟然有兩桶剛剛打開的巧克力口味冰淇淋
表面平平整整
一看就是在說來挖我啊 來挖我啊
馬上就義不容辭的拿起勺子挖啊挖 哇啊挖的


痾....
怎麼頂摳摳的..挖不動 (心裡os...可能是冰太久了)
連一點點痕跡都沒有
大概是跟Hagen Daz一樣
品質相當優秀的冰淇淋
想不到這種燒肉店也有那麼好吃的冰淇淋
換一桶來挖挖看


痾....
還是頂摳摳的..挖不動
我使勁的挖挖挖
終於有一點點痕跡出現在巧克力冰淇淋上了

這時候 大x的服務生出現在我面前
那是一個高高壯壯的服務生 (心裡os..請那位服務生來幫我挖吧!!)
說時遲那時快 我正要開嘴的時候..
我快 他更快
服務生對我說..









小姐..................
那個..


你挖的那個是冰淇淋的蓋子...................





我挖的是冰淇淋的蓋子
我挖的是冰淇淋的蓋子
我挖的是冰淇淋的蓋子
我挖的是冰淇淋的蓋子
我挖的是冰淇淋的蓋子
我挖的是冰淇淋的蓋子




我在那邊挖了半天的東西竟然是冰淇淋的蓋子....Orz


在那個moment

我既沒有地洞鑽 也沒有牆壁讓我一頭撞死

我只能故作鎮定的關上冰櫃..
默默的走開....


但是....
那個服務生...慢慢的走向了他的夥伴 服務生B
就看到他們交頭接耳 交頭接耳 交頭接耳

           "噗" 的一笑


謎之聲... "先生... 這是噗哧一笑嗎"



服務真的很不好吧 !!




--------------我是分隔線-----------------

哈哈 笑死我了辣!!
還好我沒那麼笨XD


       轉自 PPT 『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