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2:20:18布丁丁丁丁ܤ ♫

幹勁還沒回來

快考試了 我還在這混

就是看不下阿

我怎麼了

一點幹勁都沒有

好討厭





冬天呀

就是個變胖的季節

說要減肥
   
    馬的 嘴裡還咬了根脆笛酥呢 呿



哎呀

不行在這樣下去了

幹勁快來吧 
  
        





















            幹勁:我來了!



OK 他來了 我去看書啦



            bye啦~







Pic: 看了就爽
      五月天博覽會有我一年前送給他們的小禮物喔!!

     護士服~
         旁邊那隻小針筒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