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3:28:04布丁丁丁丁ܤ ♫

『恭喜你,被點名了』

-------------------------
網路新遊戲 名稱---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新增在報台裡面)
-------------------------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  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 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被笨美點到=  =
真是個蠢遊戲 不過好玩 XD

恩‧‧
擇偶條件喔‧‧
這個問題有點困難說
對了 要先聲明我喜歡的是男生啦!

我想想





1.要會打籃球 最重要要喜歡打
2.要很搞笑 白痴情侶?
3.有個性 man一點
4.肩膀寬
5.聊的來很重要
6.我朋友喜歡?
7.人緣好
8.恩.......順眼 感覺對了


耶‧‧
應該就是醬子八






呼‧‧(汗)
真是個困難的問題
突然叫我想還真想不到

不過等到真的遇到了
誰還會顧慮這些條件啊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