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0:35:58布丁丁丁丁ܤ ♫

還不習慣,,

今天是和靜北鼻們相處的最後一天‧‧
一整天 本來都很正常
都是霖霖害的辣,,
突然提起 感傷了起來‧‧

那首歌好好聽喔 當然是主唱霖霖唱的好= =
  
*友誼歷久一樣濃
     
心有點痛 眼有點紅 為了彼此暫別西東
但憑著那真摯的笑容 每點每滴發自由衷
不必擔心 何去何從 人海中不滅的影蹤
人說無緣對面不相通 有緣千里能相逢
你說的一言一語 牢印在我的心中
腦海裡思思念念 每一刻也不變動
就算是偶爾心酸而感覺冰凍
也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暖風
你的夢 我的夢 是相連在冥冥之中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這歌詞 也太貼切了八 聽第一句就掉淚哩‧‧
還是謝謝老師唱這首歌,好聽︿︿




明天就要迎接新環境了 恩‧‧有點緊張
還是穿靜修衣服去,
便服就算了 那紅背心也太顯眼了八@@" 怕~

要離開那個校園哩‧‧
雖然每次都嫌它小‧‧但其實他還蠻乾淨的啦(不包括教室= =)

好不習慣喔
不習慣我已經不是 
靜修女中 高一靜班 23號 洪意芳  這個身份‧‧
不習慣 以後沒有一群靜班的寶貝欺負我 (被虐狂?!)
不習慣 每天不用趕公車 然後遲到= =
不習慣 進校門要拉裙子 怕被教官抓
不習慣 每天中午沒有一群聒噪的女生聚在一起吃中餐講八卦
不習慣 每天沒有小月在講台前唸唸唸
不習慣 沒有會計老師裝可愛 (這好像是好的)
不習慣 聽不到數學老師的冷笑話
不習慣 看不到年年和小愛在教室裡打架 還有追殺(有時候是三八琳)
不習慣 耳根子太安靜
不習慣 ‧‧‧
不習慣 ‧‧‧
      好多好多的不習慣
      已經如此習慣待在靜班的感覺

唉~ 久了就會習慣了啦‧‧時間會證明一切

明天就看不到我囉!
北鼻們
好好保重喔~
我會一直很想很想你們的
要一直保持聯絡!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