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3 01:53:07likavia

好久

已經好久好久了呢..沒有文字..並不是沒有情緒,只是我自己也在想,嗯,最近我大概是把情緒移轉到紙筆上了.

今天很冷,過馬路的時候沒看清楚紅綠燈,有那麼1/10秒的時間覺得所有的車燈都打在我的臉上,說馬的小姐你不要命嗎?

話變少了,因為似乎明白了,有些東西最後好像只能留給自己.某個分析星座的網站說我這種人覺得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不說話久了就變得不會說話了,連話都不懂得怎麼說了,我看應該要留意一下自己才好.活到22歲突然變成自閉兒可能不大好.

後來啊,我站在馬路中間的大路墩講電話,怎麼越來越悶了呢我.

半夜不睡覺,在給自己做心理治療

給我一個洞,我想說話,說我,我自己,我的事,沒有回聲也好

真的入冬了,夏天的事過去了,秋天的事也過去了,都好,都好,都是美麗的故事

我啊我
你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