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6:56:55Linda

滿7週年了耶...

哇....今天同事提醒了linda....
同事: 有人今天滿7週年了耶...
linda :什麼.....7週年(還一副不知道的樣子.......)
同事: 今天是什麼日子...7年之養哦....
linda:什麼啦....
同事:今天是3/11號呀...
linda:哦....哦...哦.........linda入公司滿7年了....

linda馬上訂飲料慶祝...(各出各的啦)
好快哦......7年了耶...
之前台幹同事回來...與linda聊..
她進公司時...看到linda....
小姑娘一位 => 結婚當太太 => 懷孕 => BB出生當媽了...
時間真是嚇人呀.....
一轉眼linda在這家公司待那麼久了......

上一篇:突然間有那麼多喜帖

下一篇:懶懶的

ㄚ德 2009-03-17 10:34:29

上週的聚會~越來越佩服各位
(出發前一晚都不知道明天要幾點集合)
(部分夥伴連出遊地點都霧薩薩)
因為默契很好,配合度也很高
這都仰賴大夥的好個性
創造ㄧ個美好的下午
相信那些照片足可以證明ㄧ切
不過對於麗鵑媽媽就又點可惜了
誰叫那是甜蜜的負擔
(放心啦~你比較先遇到,等小瑜兒大了換我們在那邊唉唉叫時,你就牽著小瑜兒的手 跟她說,看看這些叔叔阿姨,多可憐ㄚ。走~跟媽媽出去玩)
有鑒於部分同學需排班才能出遊
特地現在就預告四月份旅遊行程
選定時間是四月十九 星期天
地點選在 陽明山 採海芋
中午 金山 吃鴨肉
下午 回程 路上喝咖啡
如果有好吃 好玩又便宜的地方 可以推薦
回顧二月 淡水黑店行
三月 富田大溪老街行
每人整天都不超過五百元
所以經濟拮据的環境下,請大家努力提供好地方
造福這群可愛的孩子吧,不對 是同學啦!!!

阿杜 2009-03-15 20:12:20

今天跟同事聊天時...
我聽到我公司還有缺人...(不要說是我說的喔!!)

有需要的可以去我公司的網站去找電話,直接打去問看看...
不要去人力銀行看喔!因為在那看不到的..也太慢ㄌ..

在收尋引擎直接打我公司的名字或是我名片上有網址...

大家應該知道我公司是做啥的吼~~
不要在這邊公開內~~~讓你們知道先...

工作內容大概是保養維修我公司的產品..
至於剛開始的待遇就兩萬初吧!!!

我跟你們才當一年半的同學,
如不嫌棄的話再當個幾年同事...好嗎????

或許我公司並不是大家心中理想的公司..
大家也有機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工作喔!!
但~~有時間去看看就好...

有錄取記得通知我一下好嗎???大家在約出來聊聊...
我才知道你在哪個部門跟哪個長官還有哪些是人哪些不是人...

目前..我公司只缺男生...
有缺女生的話我會先過濾一下再跟大家報告...
其實~~我公司產品不需要人用扛的...(這才是我要過濾的原因..)
我們有需要會叫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