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5:22:16Linda

換個角度想一想

奇怪linda最近又常生氣了.

就工作上來說
linda都要push 她們交資料or 確認資料
她們總是說很忙.在忙.
簡單的資料確認往往等個半個月~1個月才會有消息
(中間linda還要不時的發mail問)甚至於不回linda

而她們要linda做的卻是即時馬上.......
要她們回卻是要她們的命的樣子
linda都講的那麼百....為什麼不能配合呢?
難道是linda要求太多嗎
是否linda也要改一改跟她們一樣
反正最終只要交出來就好....管它要多久

現在linda只要跟她們對話....背後的3把火就燃燒起來.
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人耶.
而且超會請假.她們請假就沒事...老大還會說好好休假.
linda只要一請馬上就被說linda你又請假了...
天阿.......linda請的是特休耶....
她們要麻請生理假/病假/事假

吼...不能把這種情緒帶回家.linda要換個角度想一想
有這種人的存在linda才有工作價值呀.

對於鄰居也是呀.
反正別人把車在那我們覺得生氣.
鄰居想辦法找障礙物or 親自告訴別人.....
雖然看到鄰居做的障礙物很生氣
but...換個角度想...
有人幫我們趕第一個障礙物不是很好嗎

上一篇:冬天的味道

下一篇:LINDA的忘年会

ㄚ德 2009-01-14 11:24:04

我的工作都要去跟人接觸
所以人的問題也ㄧ堆
要處理到圓融也是個學問
真的是吃力不討好
往往我都只能無言以對
最近有聽到大家殷切的期盼
對於遲到ㄧ事~~下次聚餐
大家好好期待我一定不會遲到喔

阿杜 2009-01-13 22:26:34

世界上奇怪的人很多啊!!!要慢慢習慣瞜!!
妳跟我不是也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二技同學...
明明就不是延畢硬要被說成是延畢...
(我每一科都有級格好不好...我只是轉學過來學分不夠而已..)

如果沒有奇奇怪怪的他們點綴妳的生活...
妳的生活不就是很平凡的正旋波而已...
總要有一些可以接受的高低起伏吧!!!

說到鄰居...我的鄰居讓我好氣又好笑~~~
前幾個禮拜不是有下雨嗎???
我每天出門沒下雨就沒穿雨衣,但到龜山就是淋雨淋到公司…
下班也是,公司下雨就穿雨衣..但到家就沒下..不過雨衣就一直穿著啊!!
我鄰居跟我說他觀察我很久,問我為啥沒下雨我卻穿雨衣~~
還問我是不是有人格分裂…
是不是很奇怪的鄰居...妳們的鄰居會亂觀察你們嗎??

還觀察我勒!!!我是候鳥遷徙嗎??還是櫻花鉤吻鮭啊??
乾脆把我夾到胚養皿放在顯微鏡下放大一千倍看我就好啦!!!

要不是他半開玩笑跟我拉勒吼~~~
哇機就都嘎嗲嗲系...拿去煮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