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0:01:44Linda

擔憂

最近看到了2則新聞.....
上週發生首例母嬰同室而嬰兒猝死
我生的醫院也是母嬰同室耶.只是剛好老公感冒所以沒有辦法母嬰同室
身為過來人.....
我是覺得剛生完小孩...對母親來說真的是很累.
用盡所有力氣.......生完後就是要休息
有時會累到睡的很熟..可能還很難叫醒
若母嬰同室對巴巴及麻麻都真的很累.(尤其是新手巴巴及麻麻)
嗯..是不是下一胎要找沒有母嬰同室的醫院呢?
昨天跟婆婆聊到...
婆婆還說:
她以前是到產婆那裡生的...一生完不到十分鐘就要自己帶回來帶了.
不過現在的人不一樣了.......


還有昨天網路上看到新聞一位3歲女童不慎跌落家中洗衣機.
因為溺水太久...
就算是甦醒恐怕會有其他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後遺症
小孩跌入洗衣機中的新聞...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了耶.

唉...心中開始擔憂起來.....

上一篇:上班囉....

下一篇:中獎率超高

小烏龜 2008-11-04 17:12:01

做爸媽的真的要很小心哦~
有一次我跟我媽帶我姪女去菜市場,
我媽在挑菜,我姪女就站在旁邊,
我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結果我發現,旁邊一個婦人買完菜要走的時候,
我姪女居然跟著那個婦人走耶,
我嚇一跳,馬上站在她旁邊對她~嗯!~了一聲,
她看著我,我問她:妳要去哪裡?那是誰??
她抬頭看了之後才知道她跟錯人了~
事後我心想~太危險了~要是走失了怎麼辦?
心裡也會覺得毛毛的~所以處處都有危險~
大人們真的要很注意哦~
linda別太擔心,
小瑜兒會平安長大當個小美人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