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55:35Linda

逸馨園-純聊天版

難得溫馨版的聚會出現...今天真的都是純聊天哦.
還好今天由承昌開車去泰山載懶惰的linda們到板橋
一開始是阿德被盯的滿頭..因為他要提早離席
還說什麼三月份今天最有空...要去什麼讀書會...
還讓老師幫他揹了6本很大本的書來
還英文的咧..我想應該是要拿回家當枕頭吧!!

聊著聊著今天的主角非森泓莫屬了...因為都一直在聊
顧阿飄的家的事...佳玲還滿有興趣的.
森泓還說目前已經有2萬多個了..還有很多位置
天阿..誰要知道這個呀...
而且他還強調要位置還要看你有沒有榮民証..
阿杜還問有沒有名片...沒想到森泓還回答有耶..
而且上面還有註明注意及申請事項.
佳玲還很好奇的發問很多問題..他還可以一一解答
呵...可以出一本論文了吧.

大家聊著聊著從二技的班上同學開始聊有那些怪咖
還有機車的老師..阿杜有在一旁跟老師解釋..我們不是再說你哦!!
呵~~~真的好懷念...還問老師我們班老師最想要當的人是誰..
嘿嘿...我們知道是誰哦!!

惠妏還問了101的雙層電梯問題..還問倒在電梯公司上班的阿杜
阿杜還說這個問題他會去問問公司再回答給我們

今天真的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笑到不行
從12點到4:45左右大約快5個小時
阿杜說:其中3個小時是森泓的時間
linda還補充:不是啦.2個小時是森泓..1個小時是佳玲發問題..

真的有太多好笑的事情及回憶.每一次的聚會都是那麼有趣
所以要再提醒一下..
老是沒空參加的人..要再不參加.你就無法分享我們的快樂
可能下次放棄你囉.

對了...有人交代
1.這次點了什麼餐要記起來..
不要像佳玲點了430元沒有那個價值的藥善鍋
2.這次要大家要在blog好好的再攻一下那中途跑掉+欠2頓飯的人


上一篇:低調的慶生

下一篇:討論一下聚會吧

2008-03-18 19:40:05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而妳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妳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色白花青的錦鯉躍然於碗底
臨摹宋體落款時卻惦記著妳
妳隱藏在窯燒裡千年的秘密
極細膩猶如繡花針落地


簾外芭蕉惹驟雨門環惹銅綠
而我路過那江南小鎮惹了妳
在潑墨山水畫裡 妳從墨色深處被隱去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阿杜 2008-03-17 22:13:29

人身安全篇:
沒睡飽眼皮會跳嗎?真的假的...
但是我以前就沒這樣的經驗耶!
在眼皮跳的前一天,早上出門還打破玻璃杯耶!
後來~~星期六晚上去台北吃消夜,
因違規停車被拍ㄌ一張藝術照...
本來要開單的,我就趕快開走...
不知會不會寄罰單來吼~~
還好寄件地址我都處理好ㄌ..
還有~~星期一下班時走中山路回家,
因為快路燈ㄌ,大家在還沒變綠燈前就先走ㄌ...
我也跟著走啊!但是...後面又給我閃ㄌ兩次鎂光燈...

哇勒!現在是怎樣...交通部衝著我來就對ㄌ...
算ㄌ...大家一起上啦!我很忙的,一次解決啦!
希望~~眼皮跳就是為ㄌ這兩張不知會不會來的紅單吧!

動物頻道篇
怎麼會說(個人)勒!要說也是說~~
---本龜小姐---,這樣比較適當吧!
我這樣說她會不會殺ㄌ我ㄋ?
1.不會(因為是事實)
2.不敢(因為打不過)
3.已上皆是

蝦密~~烏龜的眼皮會跳嗎?
烏龜眼皮會跳!!!真是太神奇ㄌ!
還是我眼皮會跳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發現烏龜眼皮也會跳ㄋ?
這對我來說真是太刺激ㄌ~~
我一定要去奇摩知識家問一下?
(報著會被笑死的決心也要去問一下)
就比例原則來說,紅單兩張跟烏龜眼皮會跳來比較~
我比較能接受紅單兩張,
長這麼大,我還不知道烏龜眼皮會跳~~
不如~~改天去台北市立動物園一日遊~門票我負責~
大家去見證一下歷史性的一刻~~
去找找眼皮會跳的烏龜~
(大家不要笑,嚴肅一點,我可是很認真喔!)

感情篇:
陝海城皇廟是在哪啊!沒說清楚耶!
上次也沒特地去拜月老啊!
我只跟月老說~能認識她我已經很開心ㄌ!
未來如何~~時間會決定的~~
不管她跟誰在一起,她好就好~~然後衷心祝福~~

我不敢說我這種說法是對的,
我也同意你們否定我的說法,
每個人看待感情的態度、相處模式、經營方法都不一樣...
所以意見也會不同,
你們的意見,我都可以瞭解...

親民愛民篇:
大家還記得 蔣總統 經國先生吧!
在 經國先生還沒當總統以前是當行政院長的,
他都很勤快的下鄉去看看他的人民有無需要幫助、改善的~~
諸如此類的瑣事...這是了解民間疾苦啊!

今天我跟他們倆個聊天,
完全是出自關切的心情啊!聊解一下近況瞜~~

今天星期一耶!怕她們有周一症候群~~

我這樣做錯ㄌ嗎?我這樣做錯ㄌ嗎?
現在~~天都聊完ㄌ,不然你們是要怎樣?
(這好像是哪為總統說過吼~~)聽的好不舒服喔!

雖然現在讓她們倆個挖苦我~~
至少~我知道他們兩個過的很好~我很欣慰...
這就夠ㄌ,這就值得ㄌ~~

職場專業篇:
說到電梯,上次惠玟問我的我都還沒回答吼!
其實~不是兩部電梯在同一個坑到跑!
事實上~她會說有兩個電梯,也沒說錯,

就像香港的雙層巴士一樣,
兩個車廂是連在一起的,不是分開的...

101的電梯不是我們公司的,所以我沒去現場勘驗過...

同一個坑道有兩部電梯...這是不被允許的,
但如果電梯可以做成這樣,
也是一種藝術一種創意啦!

感言發表澄清篇:
我沒有她們倆說的那麼閒啦!
我真的有在認真工做啦!
只是利用時間聊天瞜!

我都利用傳真時等的時間,測電梯的時間,電腦列應的時間啊!
這些等的時間不好好利用的話,要做啥勒!

我有個提議耶!
找一天來個一日遊~行程如下~
基於人身安全我建議開車,吃早餐時盡可能使用塑膠杯不易打破~
然後去動物園看一下稀奇的動物(眼皮會跳的烏龜)~
看完再去陝海城皇廟拜拜一下,沒另一半的求姻緣,有另一半的保平安~
拜完去101體驗一下雙層的電梯,直達觀景台,
大家喝喝茶聊聊近況瞜~
然後~~回溫暖的家,上部落格寫感想~
結束完美的一天(旅行社的行程不是都這樣寫嗎!)

我知道這提議很爛,我也是說說而以...

小烏龜 2008-03-17 13:06:26

哇...linda...要說清楚啊@@
就算有喜事也不素偶啦...素幸娟啦
偶素沾她的喜氣而已..呵

那位仁兄說,他~也~是~有~在~上~班~的
咱們別誤會他了..
只是有沒有認真而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