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1:43:16Linda

骨頭歪了而已+聚餐

啥米~~這幾天手肘很痛.尤其這兩晚痛到睡不著.
都是那豆油啦,在日本時要教我們如何按手健身..就按了3下我的手肘
結果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玩太累.才會這樣沒想到回TW也很痛
今天痛到不行去桃園長庚看中醫.
醫生摸一摸..恩”骨頭歪了而已針一下”就叫我進去請護士
護士請我躺下..我嚇死了...
醫生又進來..不想要針是不是..那忍一忍我幫你喬..
哇~~~~痛呀....淚眼快掉下來了.....
醫生又問動一動..還痛嗎?
什麼..我都快分不清楚是怎樣的痛...
醫生有使出全力用力壓我的手肘...
這次我痛到不行...真想要駡髒話...
拿了5塊藥膏回來貼...希望能好...不想要再給他喬
這告訴我們身體千萬别讓別人亂按哦

晚上與同學聚餐..告訴他們這個事....
膏還被他們笑.又不用錢就可以拿
啥米..我還花了300元耶.....

佳玲換了新髮型..前面多了很多很多瀏海..我們看不習慣
一直笑她帶假髮..她自己還說不是啦是安全帽啦.(其實還OK啦)
琇瑩也傳出好消息囉!!日子OK了要告訴我們哦
銘源跟森泓都還在等當兵..國家效率真差..都一段時間了還沒有消息.
阿德在工作表現也拿了第4名..(不是應該前3名嗎?呵~~~)
綜子依舊還是有使出老大的個性哦!(偶今天就一直被他吐嘈..)
文生來的太慢來了...所以沒有聊到什麼.
還有幸娟..不錯哦..變我們的固定班底囉..要持續哦.
承昌今天公司上課今天來不及聚餐
阿杜..不說大家也知道..要上課啦~~(學校的課哦)

今天後段一直在討論10/27的行程...
開始時一直在6點出發...6點出發...6點出發.最後定案了
6點學校出發=>日月潭=>中興新村=>家X福=>溪頭
承昌 2007-10-05 22:22:49

終於~終於~~行程確定了~呼呼
那天沒辦法到還真是給他可惜阿!
沒辦法公司要上課~還給他上&quot腦部結構與應用&quot
看來那天又鬧出不少笑話喔!!沒聽到真是虧大了~~
有人換新髮型阿~假髮~安全帽~~那有沒有&quot馬桶蓋&quot...(不可以打我喔!!)
還有~~還有~~~那天6點要準時喔!!好早喔~&quot~
還在猶豫不決的同學們!!不要懷疑就是給他參加下去就對了@@

小烏龜 2007-10-05 08:31:23

妳...確定骨頭是撟回去了嗎?@@
而且那五塊藥膏太貴了吶...
聽到我的&quot假髮&quot都快掉了..

^________^
昨天討論出去玩的事.一直離題
大家都很搞笑...
連幸娟都插一腳...
害偶回去的時候頭好痛..
因為笑太用力了啦....

大家先準備好哦
一個倫3千言..
10/27準時6:00繳交^O^....
文生先交了...
不去不能退費哦...哈

等當兵不能去的,雖然你們有你們的困難,
但如果可以
還是希望你們可以一起成行哦..
儘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