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9:23:09Linda

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你看LINDA的後方是什麼...是很多的福哦~~(蝙蝠啦)
昨天LINDA與公司的健行社去了一趟宜蘭的福山植物園...
以前就很想要去看看..因為要申請入山証所以更引起LINDA的好奇心.
果然大自然很美.....
我們真的很幸運..沒有下雨也沒有大太陽.
一進去就看到小小的湖..很多生態的小動物....
還有那可愛的短腿鴨(忘了它的名字).別看他們小小隻滴..
他們可是會潛水.而且游起來的速度可快的..但是我看到他們的小短腿..
忍不住大聲的狂笑..
記得上週在天母古道才被一群潑猴嚇到了... 這裡也有哦...
還好這次只有一隻而且老還在那高高的樹上看著我們.

也很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小昆虫哦~~當然還好蜂(最好不要召惹它們)
福山植物園裡有很多植物雖然有一些是人工種稙的.但整個園區還保持
的很棒..看起來是一座很大的森林...而且這裡還有小溪耶...水真的很清徹..
只差沒有在這烤肉....
呵~~我們這些阿姨還很壞的騙小孩,因為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森林..而且我們跟其他遊客走不同方向..所以沒有什麼人...所以我們就告訴小朋友...
這裡有恐龍.....你要注意找哦!!

真棒..但好累哦~~明明爬水管路流的比較多汗..
怎麼這次覺得的比較累呢?年紀大了嗎...
有空大家要去走走哦~~~

上一篇:尋找三隻小豬

下一篇:員工旅遊

不良少年菸酒 2007-08-18 17:48:38

其實,女人到了一定年紀是不like過生日的
那個叫美芳的,好像是25歲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勉強還可以過一下生日
我會參加,地點沒意見

阿杜 2007-08-18 17:41:12

去哪辦應該都好啦!
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總覺得最近大家都有點冷冷的,
我們應該珍惜每一次可以見面的機會,
所以在哪辦都行,只要可以大聲喧嘩跟衣衫不整都好,蛋糕的事我處理就好,
至於時間地點我都可以配合,
希望那天大家都可以玩得開心,
(玩壽星玩得開心)嘿嘿!
那天的壽星最好巴結一點啊!(嘎底礙租軋)
衣服帶多一點吧!
我可以提供水泥袋讓妳們遮身體,牛皮紙袋套臉滴!

ㄚ德 2007-08-18 17:27:10

號外!
八月二十六號中午
我們將為美芳及文生長尾巴
請大家踴躍參予
地點暫定 香草花園或板橋逸馨園
為了上次不愉快經驗
我決定放棄古早
另闢新戰場
請各位親朋好友 舊雨新知
踴躍参與~~~~~請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