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03:25:57^^

儘管害怕...

常常一陣歡樂卻又一股失落

 

常常志向宏大再來迷失自我

 

常常信心滿滿接著不知何去何從

 

常常心坎裡甜甜的過不久一陣刺痛酸酸的溢滿心田

 

常常,

 

為什麼,我不知道?

 

為了什麼,我也不明白!

 

好想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釐清所有事情,

 

但是,

 

常常,

 

不盡然所有事物當能如我所願...

 

好像有一定規律的循環著,

 

我不喜歡這種刺激

 

起起落落的心情,像今夜的風

 

一波一波自是的吹著,

 

有一種慌恐、無助的味道。

 

這一切都只發生在沉澱的當下,

 

當然,沉澱的時候,一個人才會有整理千頭萬緒的能力和可能,

 

而,一個人,才有堅毅。 

 

說起來悲哀,

 

因為我必須,卻害怕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