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3:34:33^^

180公里的夜晚!

 

 

 

 

 

重點...

不是那瞬間的一閃

是那信封裡的詳細的資料與照片!

是那左下角註解的時間日期!

是那表格中 平常追求此刻又想放棄的數字...

 

 

 

 

 

 

 

 

 

 

 

很難得的下午5點竟然發現我自己,

躺在舒適的被窩裡! (這叫做儲備戰力! )

 

 

飛龍是領隊

所以我們是飛龍隊! 哈XDD

跟著他! 準沒錯!

他說: 這路我走了不下7.8遍了,以前每次回家都走這條...

 

幹!= =" 我心想,真屌   (他家在雲林耶)

跟著經驗豐富,喜好騎車遊山玩水的飛龍,

我們一行八人,穿梭在一下子又直又長、一下子九彎十八拐的公路上,

勁戰五期噴射,真的好利害...

可是根據領隊的說法,太利害也不好  (至於為什麼勒? 看下去就知道了)

11點出發,12點半左右,我們就到了目的地"聯合大學"

 我真後悔沒有多穿件衣服= ="

大概從豐原.后里開始,我的腳...就開始抖了

大概到銅鑼開始,我的手也開始麻了

休息片刻過後!

我們打算去新竹看檳榔西施 (不知道有沒有比西屯的好看= =)

邊騎手一邊抖,

邊抖嘴一邊吼! (幹~~~ 怎麼這麼冷阿~~~)

 

咻~咻~咻...山區的路好刺激

經過好多好多彎道,好長好長的直線,

飛龍停了下來!

我們停在一家全家,

他說太晚了...再走下去,明天早上我們乾脆就騎車去宿營吧!

 

感覺回家的路好像總是那麼快!

一下子我們就過了造橋

後來也不知道在哪裡!

斜斜的一段下坡,飛龍在前頭慢了下來!

他不是要抽煙! 也不是要休息! 至少在當下不是!

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我自己也慢了下來= ="

 閃~ (喀嚓!)

我忘了看時速表,

只帶著絕望、無奈的放開了糾纏了很久的油門...

兩眼放空的停到了路邊飛龍的一旁!

 

欸!

蛤!?

你被拍了嗎?

我不確定耶...你有嗎?

我有...阿= ="

 

一種激烈運動和一種緩和伸展運動的問候語 頻頻被提起 ~~~~~~

前方不遠處有一家7-11,

停下來,多抽個一根菸緩和一下憤怒,飛龍這麼說!

他又說: 聽說超越多罰越多耶!

我問他: 阿你是騎多少阿?

他說: 不知道耶,我瞬間看到的是109 km/hr....

痾....= ="

他接話說: 車太好就是這樣子啦! 要是我騎Joshua的車就不會這樣了!

 

哀~  以熱血的心情出門...無奈的心情歸返!

 

回到逢甲已經已經要五點了...

Randy小小的房間裡,

六個人擠在2張床上,

我感覺到沉重的眼皮外頭,慢慢的、一絲絲的光線刺了進來...

起身看了看手機6點了...

聽說...

 

 

 

7點...

 

 

 

是迎新宿營的集合!

 

 

飛龍 2009-10-14 21:45:37

我看完全文才知道第一段是什麼意思

我感慨的一蹋糊塗(煙)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D

我無奈的對妳的感同身受感到高興= =

哀~~~
2009-10-14 22: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