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6:49:51阿喵

寫寫作--從一開始

阿喵喜歡寫作,雖然文筆不是很好...


從一開始

從一開始,就不該相識的…
歡笑的日子,
悲傷的日子,
只因為距離太遠,記憶已褪色,我的笑容你也都不記得了,
這份心情你可知曉?

從一開始,就不該相遇的…
想到你,我就不自覺地展開笑顏,這是一種鼓舞,
想起你,我就不自覺地掉下眼淚,這是一種折磨,
只有在你的呵護中我才能呼吸,我倆共有的回憶也該遺忘,
這種無奈你可明暸?

無論到何時,
以甜美的微笑,將傷痛的記憶一同抹去,
對我,你選擇全部遺忘,也許這樣反而不會痛苦,
沒關係的,只要你幸福就好,
如果我倆再次相逢,你會親切如初嗎?

不論到何處,
用苦澀的淚水,讓悲傷的眼淚一直陪伴,
對你,眼裡已有著眼淚,或許現在只能選擇忘記,
不要緊的,只要你快樂就好,
如果我倆不曾相知,我會更加幸福嗎?


【*財財貓(=^o^=)*/阿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