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5:16:42禮餅

疾風禁區

這幾天去租了一部片子`疾風禁區`他是敘述一個足球球員的故事,一個從墨西哥到美國的非法移民,生活在一個十分傳統的家庭,但是在一個機緣之下遠赴英國追尋他的足球夢.
其實這種故事的劇情在電影或電視中常常的出現,但是我每看一次都會被感動一次,尤其是這一次,讓我眼框泛紅了兩次,雖然也許有的人不覺得這部片子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我就是很感動.
每次看到劇中的主角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我就會有莫名的衝動,人的醫生也許有許多自己的夢想,但是在社會或家裡的壓力下而放棄,她們也許覺得這是為了你好,但是這是我們自己的人生,並不需要別人來為我們決定什麼!!就像主角跟他爸爸大吵了一架說`這是我的生活,不是你的`一輩子沒有用自己的實力出去闖過,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還是就像是父母說的,安定就好,可是這並不是我所想要的生活.
ㄞ……….人情的壓力,讓我喪失了自己,只好追求一些無意義的目標,其實我不想我的人生過的這麼沒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