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9:20:07禮餅

老朋友

老朋友,這樣算是老朋友嗎?今年過年接到一通電話,他說我們是老朋友,這位仁兄是誰呢?他是我當兵時候的學長,當時我在雙北當兵,有三個南沙調回台灣要準備受快艇訓的弟兄就先送到我們的哨所當兵,他大概在我們的哨所呆了4個月吧?!有一點忘記了,他再電話說他很感激我當兵時對他的照顧,但是想想,期十我再當兵的時候還蠻怕他的,其實不能算是怕,應該說是根本不理他,而我們的交集只是在站哨,因為我站哨很精實,所以大家很喜歡跟我站哨,我會幫大家雇車,而跟我站哨的人大多再喝酒,不然就是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大概是我們有讓他包過,所以他很感激我吧!?但是從他調離開這裡後,想想我們有大約3年沒有通過電話了,真可怕,他還說我們是老朋友了,以後要多聯絡,呵呵呵呵…..其實當兵還真的讓我認識了不少怪人.
待人以誠,是我的原則,所以大家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如果你覺得我們是老朋友,那就多跟我連絡吧!!
反正我現在很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