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0:20:37☆~愛上月夜~☆

OH YES~舞蹈高分pass

舞蹈高分PASS 超高興的啦~

剛開始考試的時候好緊張喔~

不過聽到音樂,就比較放鬆下來了

今天去小玥家跟一群美術系的練舞

一整個很好笑~~=>他們一直把法律系的想得很厲害

因為他們舞步記不住,不太會抓節奏,所以我帶著他們練

結果他們的結論竟然是.....法律系的記憶力真的很好耶

(這跟什麼系的沒關係吧.....呵呵)我只是有在練而已

在休息喝水的時候..小玥家的水有加玫瑰花所以有淡淡的香味

" 哇小玥~你家的水有玫瑰花香味~ 好棒喔!"我說

她就很驚訝~ 哇~ 你知道我水壺裡有加玫瑰花喔?

法律系的很厲害耶~~

(這跟什麼系的沒關係吧...)不是不是....是我有在喝花茶所以大概知道...

快到上英文課的時間

"ㄟ~ 你英文在第幾班呀?"其中一個朋友問我

"在第一班,下課要來找我聊天嗎?"

"哇!第一班耶!好強喔!!, 法律系的記憶力很好耶"

哇~ 又來了...不...不是啦(我真不想解釋了...= =)多練習就會了

好瞎喔~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

***********************************************
跟美術系的很好相處

喜歡他們的創意他們的開朗^^

最近狂認識一堆朋友~認識到很多不同類型的人

認識了打排球超利害的

認識了常進警局的

混pub 酒店的

畫畫很強的

人超好的

很會保養皮膚的

認識了對飛機有研究的

很會談鋼琴的

很多很多.....

不知道是好是壞

反正自己不要變壞就好啦^^
魚n虹 2007-01-09 11:23:39

cool~
I wish that I have lot of friend as you ^^

I live in U of A la~~~
I will miss U so Much^^v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