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1:42:59☆~愛上月夜~☆

變化~

阿~~ 我的經濟功課寫錯了~~

很吐血~~ 要重寫~>
想哭啦~~

最近到底在做什麼?

很high歸很high~ 功課歸功課

嘻~ 能很high的寫功課最好~

所謂工作的最高水準就是要跟興趣結合~ 能快樂的工作

我可能要抱著經濟學課本睡覺好好培養一下感情~

每天默念十遍~"我愛死經濟學了"~=>超爛的自我催眠

要期末考了~ 現實一點吧~

最近怎麼那麼high呀?

天知道~~

舞蹈老師說我戀愛了~

哈哈~ 最好是啦

那叫做壓力過大症候群ok?

愛上喝熱牛奶了~~超好喝超香的~棒極了

愛上逛居家用品店~每一張床看起來都好舒服喔~ 是因為天氣過冷嗎?

開始聽流行歌了~ 污染到我表妹都會唱了~

哈~ 今天和奇勳在練對話的時候~ 聽到橘子汽水~兩個人都分神停下來聽歌~

那是什麼狀況??~

最近的我~好怪~ 開始會想逛街了??神奇~ 我真的快不認識自己了

以前的我跑到哪裡去了??

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