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4:18:50紅牌鴨☺

哈哈 facebook

 

我終於打完工了

可是要等好久才會變有錢

壞雍跟冰雪還有盧政岡還來我打工的地方笑我

哼 

人家問哥說 百貨公司裡最重要的就是門面

所以妳們也知道 外面都是請一些萬中選一的美女

哼哼

好啦 可是大阪燒是好吃的 我好開心喔!

吃好飽 還翹班兩小時

整各打工過程裏 我真不像在打工耶!!

 

結果現在又變成沒有工作了

可不可以工作自己來找我啦!!!!!

 

過完打工昭11晚10的all班生活

我在幹麻咧!!

哈哈 我現在每天都是facebook

張開眼facebook
睡覺前也是facebook
出去玩也是facebook

真是中毒太深 什麼噗浪根本被我偷在一邊

可是之前一直說不玩的我 突然玩了

都是因為收到太多民眾的邀請 不玩不行啦!!

而且連問哥都誠摯的邀請我 我哪能不參加

所以我現在剛加入一直在鑽研facebook

大家趕快一起來玩啊 雖然跑的很慢 =    =

話說 摸摸終於看了葉問 跟我講了超好笑的話

 

然後然後

我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這樣我會開心斃了

 

要去郊遊摟~~~~~~耶!!!!!!

momo 2009-08-30 05:52:45

鴨子 我想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