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14:22笨禎☆═—

二度重傷....



   今天早上我要下去接電話時

   "又"不小心在樓梯上跌倒了!
   
   後來我趕快去接電話
  
   結果超點的....不知是說甚麼語言

   我就把電話給掛掉了

   後來又給我打一通...<不過我沒有接到辣>

   


   都是那通電話害塔ˇˇ

   害我腳又重傷呀!! 

    可 ˙ 恨 ˙ 

   而且我的腳才剛好沒多久耶!!<2個禮拜左右>

   現在換另一隻腳再痛ˇ



    我不想在抗醫生辣ˇˇ

    我絕對部會去抗塔ˇ

上一篇:醫生超好笑....

下一篇:耳 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