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1:01:54笨禎☆═—

第7節下課...



今天第7節下課時

  我原本不知道外面發生甚麼是...

  後來發現我們班還蠻多人在外面&門那裡

  我也過去了....發現我們班的3個人在那裡吵架...

  內容我現在清楚了

  好像是小黎叫蕭出去...談事情

  內容是:<黎>國文老師說我最近很乖 那你國文課時為什麼要ㄨˊ?

         還有昨天在司令台練習唱歌時

  蕭我是不知道他說甚麼....因為某人不跟我說

  然後蕭就去找307的人來我們班  是嗆楓X安

  楓X安說你現在是找人要打我喔?

    反正楓X安先挑釁蕭

  後來好像沒有打  明天就不知了 反正徐罩他<應該>

    我後來傳紙條問XX&XX的!所以才知道

   放學我們這幾個又在那邊說了! 之後我爸來接我...所以也不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