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8:04:38lightstars

我想搬家>0<

其實我醞釀要搬家已經很久了!用過這邊的人都知道,報台塞車的機率太高了!雖然說他不會像無名那樣當機,但是你打好了一篇文章,還沒貼上去就因為塞車然後要全部重來,這種事情要是發生了太多次,不會想搬家那還真服了你。

目前Blog眾多,應過了三個多月的觀察,我終於找到了自己落腳的地方

http://lightstarslin.blogspot.com/

因為無名真的讓我有種隨時會倒閉的感覺,PIXNET也沒給我太大的信心,又不想屈服在微軟的淫威之下,就選擇了Blogger。

雖然說寫CCS對我來說是件很麻煩的事情,不過幾天的摸索下來,我可是很努力的把Blog弄得有點想是我自己的家,當然這跟小朱那種美輪美奐的境界實在有差別,不過重點是文章嘛,可以貼貼圖,搞連結,其他就別計較了。

不過在我還沒想出來要怎樣用ccs把文章公佈的方式修改之前,比較長篇一點東西還是會往這邊丟,所以這邊是不會關閉的,而且Blog是有計畫性的要昭告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這邊喔,還是維持它的隱密吧:P

以後多繞到那邊看看我ㄚ。哈哈 謝謝支持